品牌緣起

三個大叔真切的初衷

UNCLES創辦人 宋先生於2012年與兩位合作夥伴(三位UNCLES )當時只是單純想開一家小吃店提供給菜藍族媽媽們一個買完菜可以休息聊天的小餐廳,但又希望能讓他們安穩的人生中有一些不一樣的特別驚喜「開心生活」!

觸動味蕾的香氣

曾經有人這麼說過「人的體內都有喜歡火烤香氣的DNA,從石器時代人們就知道怎麼升火煮食...一直到現在多數料理也都是利用火去烹飪」,宋先生想起若是家庭桌上的主食能有一點點小變化應該會很有趣吧!! 因此運用了韓國人最普通的主食年糕做為餐廳主要料理。

UNCLES 魷魚大叔的年糕帶著獨特而濃郁的火烤香味,在韓國特別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愛,招牌菜色「花都開好了」,以獨門調製醬料拌炒的火焰炒年糕,搭配新鮮現炸的整支魷魚加上滿到溢出來的香濃起司放置於韓國專利特製鍋具,讓您從視覺、嗅覺與味覺等三重感官強力衝擊,再搭配一瓶順口的韓國燒酒,完全滿足熱愛韓國美食的饕客們,以最平凡的家常料理用心做出最不平凡的味道。